虎扑体育网
[流言板]格瓦:对阵巴拿马我踢得不好,主帅半场把我换下是正确决定 虎扑06月24日讯 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,巴拿马0-1克罗地亚。赛后,克罗地亚后卫格瓦迪奥尔接受了媒体采访,他也谈到了相关话题和情况。 “我对自己的表现有什么评价?我不知道该说什么,就是没有融入比赛,”格瓦迪奥尔在克罗地亚1-0战胜巴拿马的第二轮世界杯比赛后承认道。格瓦迪奥尔只踢了上半场,主帅达利奇在半场时将他换下。 “下半场肯定比上半场好。上半场我们给了对手太多空间,长传球基本上都被他们拿到,但我们回防不错,也很好地防守了反击。我为布迪米尔感到高兴,他打进了制胜球,为我们带来三分。” “我如何看待自己的表现?好吧,我不知道该说什么……从外面看肯定不一样。这场比赛对我来说表现不好,不是在找节奏,就是我根本没有融入上半场比赛。也许这是教练的一个好决定,他把佩里西奇放回边后卫位置,注入了一些新鲜感。这对我们的比赛产生了积极影响。” “当然,赢球之后一切都轻松多了。现在最简单的就是继续这样下去,但对阵加纳不会轻松。就连英格兰在对阵那支球队时也很挣扎,世界杯上没有轻松的比赛。” “上半场的问题在于巴拿马防线站位非常深。突破那样的防线很困难。下半场一次漂亮的进攻改变了一切。然后我们的比赛风格才显现出来。对阵加纳我们也可以期待同样的情况……我们会做好准备,必须找到新的方法和计划。我相信我们会准备好的。教练说了什么?没有太多,我们更多地关注莫德里奇的200场里程碑。”
发表评论